close
1 Day行程 /02/03(六)
行程﹕台北-東京(成田) -東京迪士尼(星光晚會)- 東京羽田東急飯店

因為前一天臨時出了一點意外,所以跟邱桑大概都是夜裡兩三點才睡覺,一早六點多,硬是拖著疲倦的身體起床準備出門,兩人心裡其實都想著『可不可以不要去度蜜月了?』XD
早上十點的班機,抵達日本東京成田,大約是日本時間下午兩點。
雖然早就知道這是一個親子團,不過實在對未來五天的疲勞轟炸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這是我跟邱桑第一次去傳說中的東京迪士尼,基本上我們都算是迪士尼的粉絲,不過坦白說,並不會特別想去第二次,只是有種『喔,原來是這樣阿』的感覺,也許因為兩人都不是孩子了,加上週末的迪士尼真的是處處人海,所以對迪士尼沒有太多的憧憬吧。
畢竟不管是哪個設施,都是一拖拉庫的人在排隊,對邱桑跟我這麼沒什麼耐心的人來說實在是很煎熬,就算排隊進去了,也是處處人滿為患,想拍照也捉不到什麼好角度,再加上安排入園的時間又挺晚的,排完一次隊就已經天黑了…

不過也不是都沒好的拿來說,比較值得拿來提的,就是我的破日文,害我的新婚老公餓肚子XD

沒辦法,我實在是看不懂片假名,也沒特別背食物的單字,所以對那些memu上滿滿的片假名,實在是拿了沒輒。怎麼唸都不知道內容物到底是什麼,站在櫃檯前,要沒幾分鐘,就得到邱桑冷眼以對,冷冰冰的質問我『一年多的日文課是上去哪理了!』,最後兩人在園內終於找到個pizza屋一解飢腸轆轆XD。

此外,在迪士尼最大的消遣,也只有購物跟拍照了,邱桑興奮的拿了一堆迪士尼的周邊商品,帶著kilakila的眼神望著我,儘管很克制的篩選,也大約消費了將近一萬日幣左右,看看我旁邊結帳的歐巴桑他可是一次就消費了十幾萬日幣阿!
我想我最遺憾的大概就是沒買下那頂黑色的米老鼠帽子吧﹔
而邱桑的遺憾,大概是他滿心歡喜的買下米老鼠m size的內褲後,發現日本人的m大概是台灣人的s size,於是我不費吹灰就坐著接收了這件可愛的褲子了,哈哈!

至於拍照,兩人也是很努力,只是天公不做美,冷冷的天要舒服的擺破斯拍照,對我是有點太辛苦的一件事,加上邱桑背著兩人全部家當,很累很辛苦,我個人不是太滿意在迪士尼的照片拉…而且運氣不太好,特地待到晚上九點也沒看到傳聞中的『花火之夜』,聽說東京灣的海風實在太強,在秋冬的季節,這個餘興節目臨時取消是很常有的事。
在迪士尼中玩到的設施不多,畢竟園區這麼大,兩人的腳短短的,走也走不完。


大概就只玩了米老鼠的家、唐老鴨的家、傳說中的鬼屋(這是我們覺得最無趣的,我想就連小朋友也嚇不到吧…)、美麗的旋轉木馬…大概就只有這些。

熱門的『米老鼠的家』,光是排隊就等了一小時呢!進去後,原本走了幾趟覺得好像還好,就是比想像中的寬敞太多,沒想到最後有跟米老鼠合照的機會,兩人都很驚喜萬分。
熱情的米老鼠,早就習慣了他眾多粉絲對他的驚呼與愛載,熱情又溫馨逗趣的破斯接二連三,先是很紳士的親吻我的手,一直到最後給我跟邱桑大大熱情的擁抱,都讓人實在興奮不已!


回到飯店,已經大概晚上十點多了。兩人肚子是餓到不行,雖然想在飯店品嘗道地的日式餐飲,不過兩人最後還是選擇了房間隔壁的販賣機,畢竟日本處處可見的販賣機一直都是名氣響叮噹。
味噌拉麵跟豚骨拉麵,我是偏愛味噌拉,大口喝著啤酒,兩人吃著各自喜歡的拉麵,滿足的結束第一個晚上。


好好誇獎日本人﹕日本人的公德心實在是一流的。
在迪士尼走了半天,我真沒看到什麼垃圾在地上,就連小朋友不小心打翻了爆米花,你也能看到他的爸媽很急忙的想辦法撿起每一顆米花,跟我前兩天在公館看到路人的隨手一丟實在是相差十萬八千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