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複的狀況一再發生
疲累與厭倦也反覆湧上

總是一再溝通
也一次又一次看著溝通無效

我不懂
真的很難懂
即使我已盡力想了解與改善
但每次仍舊是同樣的劇情發展


我不喜歡
卻無力改變
我們之間為什麼一向如此?

深夜裡的開誠佈公
幾次的真心溝通與保證
每當事到臨頭好像過去的努力就像沒發生過

是我把世界想得太簡單

或者像真矢說的
天真的人才是帶給別人困擾的人?


儘管試著去了解你的想法
但在你從不坦承的情況下
我也只能猜測也許你是這樣的立場和態度

還是讓我感到無所適從
相守的約定總是在這樣的處境下動搖

害怕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