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飯店 → 茶餐廳 ) → 香港迪士尼 → 飯店


走出劇場,把小比輕放回推車,我和laurent便尋找歇腳食飯的餐廳
鄰近劇場的餐廳是碧林餐廳,有提供南亞風味美食、廣東麵飯,還有咖哩喇沙湯麵、泰式炒飯…等選擇。因為在機場買的套票有加買餐卷,在這時便可抵用(有限制餐廳)。


不過不知道是否已是下午兩三點的關係,服務員說當時只剩叉燒飯(有附贈礦泉水一罐),但我們用餐後,我去洗手間回來時卻又看到別桌的客人在吃拉麵@@



↑很妙的洗手間標誌

註記:在機場中旅社可預購迪士尼門票加餐卷(hk30),共計是hk325
不過迪士尼內用餐都很貴,在可使用餐卷的餐廳就挺划算了
有些餐點也許要hk50-60多,這時就省了將近一半的費用



用餐後,小比也醒了,我們便隨意在園內走走
本來想參與幾個遊戲,但都顧及小比照護上而作罷



後來就去了小比一直指阿指的小飛象飛車



還有小小世界,在這小比是一臉驚奇的四處張望
原來這個小世界是將迪士尼大多著名的卡通佈置成一個環河歷險
我覺得比東京迪士尼的鬼屋好玩多的,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心境不同
(但,我仍舊覺得東京迪士尼的鬼屋有些無趣)


出來後,買了個朱古力香蕉雪糕分食,還滿好吃的!



中午入園,到這時已大約是傍晚六點
我很想看傳說中的迪士尼花火,但疲累的laurent希望出園,說也許我們還趕得上去太平山看夜景再回飯店休息。



結果才要去還推車的路上,就碰見唐老鴨,結果等著拍照、再排隊買相片…,也差不多是花火放送的時間了(晚上八點)


雖然很累,但在東京因故取消的花火總算在香港看到了
依舊是百聞不如一見,看得好感動 :D



我和laurent去過東京迪士尼,但樂園太大,我們倆也草草玩了幾個景點就離開。
聽人說,香港迪士迪很小。但帶著小人,好像也是沒有全都玩盡,我們一家就累癱了。




回飯店的地鐵上,依舊是滿滿的人

Laurent抱著已累的大睡的小比,我們連站的地方都很擠,與車上的每位都是肩抵肩、肉貼肉的零距離(囧)



後來也不知在哪一站,上來了一對火熱的情侶(女為香港人,男為外籍人士)

恩,這真的是很囧的一段


擁擠的車上,每個人都是肉貼肉的站著,而這女人與我就是肉貼肉的零距離
兩人一路上調情,半途上就忍不注火熱的接吻了起來…

我和laurent真是一臉的傻眼,
也不想想一旁還站著滿車觀眾,搖滾區的三位其中還有嬰兒


當下靠站時,laurent就拉著我下車出地鐵去搭的士了



回飯店打點完小比後,我和laurent才開始今日的晚餐
我可疾言厲色的要求他,換換口味!

這外帶晚餐的菜色與口感就優多了



一樣是laurent的咖哩牛腩


我的義大利肉醬麵(其實這兩樣都是laruent的最愛,我推測是他自己想吃才買的)


這才是我愛吃的雞肉,好吃到唰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