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最近瘋狂迷上的遊戲

 

一開始申請臉書時,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幹嗎的

是有聽說臉書可以把你從小到大的朋友都找回,只要你想的話:P

 

 

不過臉書賣點可不在「尋找失聯朋友」
他與幾家遊戲程式公司的合作,那才真是超級賣點!


一開始我是莫名奇妙的玩了開心農場,不過那時就已經有些瘋狂了。
不得不說,我平時其實很少打game的,最多就是玩單機麻將,不過也不至太迷。結果玩了開農,還拉了13跟幾個朋友一起,大家都迷著玩,整天算計著收成與偷人作物的時間。(開農的照片之後也來補一篇吧:P)

後來13玩餐城,跟我說餐城好玩,我ㄧ碰就一發不可收拾了XDD

 

 

 ME.jpg

這是我在餐城的造型~灑了不少銀子買的

 

 餐城.jpg 

我的餐廳,沒怎麼裝潢,總之就把候位區跟餐桌拉越遠越好

讓客人多走幾步,先坐坐椅子再走進來,消耗點時間,省得被抱怨:P

 

金盤.jpg 

我的招牌菜「頂級龍蝦」與「頂級 焼き豚らまん」XD

好不容易衝到10級的金盤,目前我可以每樣出三道菜,不過我目前金盤的菜色不挺多,有了金盤來衝經驗值真的超快:D



 

城餐目前最高級是32級,不過菜色只能各選三道,如果衝到這時大概就沒什麼續玩動力了,我猜大概許多人都對playfish反應吧,於是這幾天城餐總算推出新玩意,讓已經退燒的玩家再陷入拉扯。


目前我看到的是
main多了兩道菜「三杯雞」與「bak kut teh」;dessert也多一道「Vanilla panna cotta」、drink加了兩道「Ginger beer float」、「Vanilla hot chocolate



最誘惑人的是餐廳外也可開闢農地了,每人有九塊地,分別從
1620…到32級分別可開放耕種一塊地,種子費用為兩千、兩天的耕作時間(澆水約三次)、作物倒是隨機提供,我就一次拿了兩個對我無用的月桂葉….:’(

 

下午的收成倒是拿了一塊薑、糖,我就把新菜三杯雞升到二級:D

 

  

這幾天我陷入與13爭先的執念,是我單方面的、每天都極力與13力拚,短短三天時間,從落差三千到現在居然落後他15000點上下,追得超辛苦:’(

 

 

 

我剖析了一下,為什麼臉書遊戲讓人瘋迷,大概是因為線上玩的人多半是自己朋友,有種特別的互動樂趣吧(?)

 

此外,我嘗試了幾個臉書功能,目前認為它相本功能還算不錯,上傳方便、快速,每本相本最高傳輸200張,好像沒看到限制相本數量,就不是很確定是否有限制傳輸容量,不過相片上都能留言有點像ficker相本,我是覺得這功能已經很實在了~


 

其實這篇我是來填充文章數的,真的是太久沒更新blog:~

詳細再想想來補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