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寶是意外的驚喜

也是貼心的女兒

 

雖然懷孕期間過得很辛苦

難以想像的孕吐九個月

瘋狂的時候一天吐個六七次

甚麼都不敢吃,只因為嘔吐太難受..

 

抵抗力變得很差、鈣質也流失許多

三不五時不是牙齒破、就是嘴巴破

沒有一個月好像都不會好

幾乎天天都會流鼻血 ;(

過年期間還中了大感冒

快兩個月才幾乎痊癒..

 

好像才懷孕不久就被提醒要多休息、多躺臥

只是走幾步路都舉步維艱

懷孕期間,除了上班、陪伴邱比特外

我大多時間都是躺在床上度過

 

但總算都撐過去了

貼心的妹寶在我休假第一天還不到五小時就碰出來()

--------------

 

1d

第一胎生了七八個小時、第二胎兩小時搞定()

 

生產時一度失血過多,又緊接著產後子宮不收縮

醫生護士擔心不收縮最後會造成大血崩

 

我躺在病床上還搞不清楚狀況

只由得醫生護士一連串的檢查與內診

痛到眼淚無法克制的掉、看到護士醫生要檢查就害怕得不得了

醫生很嚴肅的說如果沒有改善,真的造成血崩我會有生命危險....

 

只能說,咬著牙也得撐過去

那種痛跟生產的痛幾乎是不相上下..

我也只能動彈不得的躺在床上痛得一直哭..心裡默默禱告

 

早上五點就一直留在產房觀察

直到快中午,情況漸漸樂觀改善

終於可以轉入病房~

 

 

一上午過去了,妹寶還在嬰兒室等我餵奶

 

妹寶比哥哥明顯小了一號

但樣子就是一模一樣

秀氣許多,現在看來還沒哥哥白皙

不過手腳都很修長

 

抱著妹寶,好開心~

 

 

生產的傷口跟子宮收縮的痛已經很難受..

緊接著才親餵兩次,妹寶的強力吸力也讓乳頭破了()

 

產婦最害怕的三痛一次通通來 (苦笑)

 

--

2d

母嬰同室變成惡夢的開始

 

主要是因為三痛的困擾

我實在沒辦法分身再照顧妹寶..

再加上兩邊乳頭都破得很慘..

每次護士抱著妹寶要輔助餵奶時

我痛到真的很想用力推開

 

住院期間,護士的巡房檢查真的變成我很大的陰影惡夢..

(不要問我那幹嗎還母嬰同室..有不能說的原因..)

 

妹寶的食量也不容小覷

幾乎可以喝到40-60

果然是邱比特的好妹妹!

 

晚上L爸比帶著邱比特來看妹寶

兄妹第一次見面

邱比特害羞的樣子好有趣

 

*今天的感動是: 孩子爸比訂月子餐給我~

 

--

3d

這裡的護士很嚴格

我依舊處在對護士巡房的陰影惡夢中..

對親餵也有很大恐懼..

身體還是很虛弱,傷口子宮都痛、腰很痠痛,走路好辛苦..

幾乎都沒睡好..

 

妹寶不喝奶時,我抱著妹寶一起睡覺很安心

 

 

爸比一直抱著妹寶時

邱比特的臉有點垮了

我安慰他,爸比媽咪愛妹妹、也愛邱比特,你們都是爸媽的寶貝

 

晚上老闆帶著禮物來訪

還有L的親友團也來看妹妹寶

在大家的祝福下,我也很開心

 

*爸比也很愛抱著妹寶睡覺吧

*快生產前,我一直給邱比特心理建設,但果然還是會有落差心理

 

 

--

4d

半夜的巡房,護士大概看到我眼睛紅紅濕濕

終於一改他嚴厲的態度,對我溫柔點了

 

 

清晨四點半,嬰兒室把妹寶帶回去做出院前檢查

我終於有一個比較休息到的短短時間

 

早上又一次去嬰兒室親餵

依舊是忍著痛楚,不過想到要出院了

我心裡是放花火般的開心繽紛

 

A11點的通知,我跟妹寶都能出院~(撒花~)

 

孩子,我們回家吧~(大心)

 

 

 

妹寶是貼心女兒~是神給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