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倒數五周

現在不管走到哪

大家的第一句話都是﹕『你快生了吧~~』

然後第二句話通常是﹕『哇!你肚子好大了!』

但可能第三句話會變成﹕『從後面看,看不出你是孕婦媽媽耶~~』



因為今晚又是產檢的日子
所以早上出門前
我還特地量了肚圍


這輩子第一次進入40腰
算算大概比兩周前又多了0.5吋

自己是覺得應該沒有再持續超重
不過好像明顯被大家反應我的肚子又大了
所以對晚上的產檢有點擔心
有點怕又有什麼狀況被醫生叨唸 >”<

只能說要控制並維持體重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不過整個孕程中
我挺慶幸的是除了肚子跟大腿之外
其他沒有什麼發胖太過的地方

所以常常被路人跟同事、朋友們說
從背影是看不出我是個準媽媽
但是從前面看肚子就真的是很大了

大概是上次還是上上次的產檢
在診前孕婦健康中心?等待測量體重血壓時

某孕婦的老公還特地跑過來跟我說
『這位媽媽 從背影完全看不出是個媽媽了!』

被不認識的人說了這麼一句讓我很心花怒放的話
雖然事後也因為不認識而感到尷尬


---
最後五周
再來就是我跟寶寶愛的大作戰
也是我跟自己的瘦身大作戰!

一直幻想也期勉自己產後
可以瘦得跟旁邊那個安奈曬小姐一樣
當然比她胖一點點我也很願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