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我跟小北鼻

前天晚上的產檢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被警示
體重上升速度過快
不過這次我倒沒這麼羞愧了
因為北鼻也是跟著胖

哈哈
有種即使被捉也有同伴的感覺

雖然我真的不太記得懷孕前的體重
但估計整個孕程到現在應該也增加了14公斤左右吧
不過還是希望就此停住
再胖下去
別說北鼻有沒有過重
我自己就很擔心即將要展開的瘦身作戰了…

張醫師說目前北鼻大約是2600~2800克左右
以他現在的周數來說
其實有點點過胖

剩下將近四周多的日子
希望我跟北鼻都可以剛剛好
別再過胖下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