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米老鼠人家的庭庭後
其實我也覺得我兒子滿沒神經的

不管是換奶、抱抱、其他…
他好像都沒什麼神經

換奶,小朋友換奶很容易碰到拉肚子或是厭奶的狀況
小比-沒有這問題,不管我隨便加幾匙(還是有固定比例拉),他都沒什麼反應

認人,小比會,但除了睡前鬧脾氣要我抱之外,沒看過他不給誰抱的時候
我還會小擔心,怎麼辦這麼不會認生,以後會不會沒戒心什麼的

不過曾奶奶幾乎每天都對著我唸小比會認妳(指我)、會認會認…(無限迴圈)
我心理想著﹕我是他娘,他喝我的奶,怎麼不會認!
(抱歉,最近有點不愉快,難免口氣差﹔
另一方面是我很不喜歡聽鬼打牆的一直唸…)

睡覺,從兩個月大開始,我是感覺他開始會鬧情緒了,之前不太會。
不過平常睡覺還是睡他的,只有晚上睡前很會鬧情緒。
平常睡覺時,你就算怎麼吵他,他都沒.反.應!

其他還有什麼沒神經的事蹟嗎?
好像還有,不過一時我想不起來

沒神經也不是什麼壞事,其實說起來應該還比較好帶吧
而且又是個男孩,只要長大後別像他爸那麼沒神經就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