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成長是很快的
現在對這句話有很深的體驗

曾經我家小弟減肥時
因為天天相見沒感覺
有天我發現時,我弟已經瘦了10kg以上了XDD
(以上離題了)


昨晚,在幫弟弟整理換季的衣物
小小件的紗布衣,放在一旁正在喝ㄋㄟㄋㄟ的弟弟身上一比
明顯就是小了一號,不管是佩琪姨買的、還是我之前買的小衣服
現在在弟弟身上就是不可能塞的進去的 (囧~)

雖然當娘還不到三個月
可是對『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這件事很有感觸

好像一下子,那張臉我認識又不認識了

看看他出生的樣子



再看看他滿月時的樣子



再看看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