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兩部大電影上檔,是我與laurent想了好久的電影-鋼鐵人Ⅱ、葉問Ⅱ

四月下旬,L便頻頻催促我要訂票,但時間老排不定 

我的電腦進修課還沒結束、L…也老有雜事的關係,選哪天去看一直沒個譜

 

L : 下課、下班後去看午夜場?

: 不好,讓公公顧整整一天,還要讓他哄邱比特睡覺,這樣好像太過分了?

 

小倆口的輕鬆,對已是一家三口的我們真是一種奢侈

記得懷孕七八個月時(?)挺著大肚子,與L半夜去華納看「どろろ」,是趁著奶奶、公公入眠的晚上,我們悠閒輕鬆的走向小白(已賣掉的福斯小polo..)不猶疑的往華納開去

平日的信義區,夜晚燈火崔燦、街道上卻充滿寧靜的舒服

每次對L的隨心所欲,我也充滿驚喜

不過...誰也沒想到どろろ」居然將近兩小時半,而且..不是我們偏愛的電影風格XD (我還有印象寫過這篇影評)

突然又想起,好久前與L當兵的死黨鐘一起去看「變形金剛」,我與鐘都對L異常的執著感到無奈,要一個快生的孕婦跟一個隔天要早起上班的朋友陪L這個小孩性的人看夜場的電影,尤其是離開場還有一小時以上! XD

 

總之,後來與L才決定5/1整整看一天的電影,看完再順便去難得的約會!

一次連看兩場電影,L從沒有過,我倒是在高中、大學時常常如此,喜歡一人自由的感覺,輕鬆、不用掛記另一人。

 

婚後、產後,我真的很長一段時間不曾好好的逛街、四處閒走

京站,聽L說過幾次,但我連在哪都不知道

那天近中午,我們才準備出門,那天モモ也還在我們家

 

抵達時,電影已開始了,我是慌忙的,L倒老是一派悠哉貌

兩場電影時間排的緊湊,我們也真的這樣坐了一下午~

在京站四處晃晃,才決定去吃L最愛的飲茶

 

傳鮮樓港飲 京站店 (02)2552-7508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四樓 / 營業時間: a11-p11

 

說實話,我對飲茶興趣不大,除了燒臘類之外,其他大多敬謝不敏,大概吃過幾次不好的經驗。L幼時在香港住過一段時間,香港人日日早上有空都在茶樓度過,所以L與他父親對飲茶除了偏好之外,還有一份特殊情感吧。

不過,上次L帶我父母一起去的「京星港飲」是我頗難忘的好味道!可惜那天我忘了帶相機~

 

詳細的菜名我也沒印象了,大多都是L點的,然後,價格我也不知XD

印象中,算尚可接受的價格

裝潢,也很有設計感,感受的出質感,但我沒特別拍照

服務..也挺ok吧,那天我們不是在一般用餐時段,所以店內客人其實不多

 

以下的照片,也憑著印象做口評:P

 

◎必點蘿蔔糕XD

 

◎小籠包

 

◎蝦仁腸粉,我對粉粉軟軟的東西很沒招架力,吃了一個便通通送給L了~

 


 

◎腐皮蝦仁捲這倒超乎我想像,好吃的很!

 

◎忘了名字的熱炒! 超好吃! 算小輸給水美溫泉的廚師吧 :P




*無名真的越來越不招我愛...打老半天的字也不知道飛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