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跨年,幾乎都離不開101。

前兩年,站在laurent家頂樓,
101的花火還清晰可見,
現在早就被對面新建的大廈給檔住了

今年的跨年,不太一樣。

是跟laurent婚後的第一個跨年
而且我們之間還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子,小比特。

花火開始
在車上,laurent第一時間就急著要把小比抱去駕駛座,
讓小比近距離觀賞他生命中的第一個花火大典

只見一張小臉,從疑惑的表情轉變成皺眉、接著就嚎啕大哭…

唉,小比
真不知道你的膽子是怎麼分辨喜好的…

半小時後,小比會laurent小叔家裡兩隻大聲吠的米格魯、大黑狗
可是一點也無.動.於.衷!


這晚,小比比平常晚睡了一點,但玩得很累、很開心的入睡。

各位朋友,新年快樂呀!


---
Laurent其實是不想出門的,每年都是如此。
所以為了滿足想出去看花火的念頭,是我這個媽媽的自私。

他說,天氣冷、出去人擠人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但我只是單純想要出去走走,想感受新年的氣氛,
想激起兩人之間的任何一點小火花。

也許是交往久了,總覺得我們之間只剩下柴米油鹽,沒有初交往時的激情,也沒有新婚的熱情,有的只有『生活』。而坦白說,這感覺存在我心中很久了,雖然他認為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也許有的男人覺得這就是婚姻吧。

到101看花火跨年的計畫,一度被打消,弄得我有些不開心,到最後雖然順利成行,但看起來換laurent不開心…

總之,成行了,
我看到很片段的花火,跟哭哭笑笑的小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