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將近半年的日文同學們,前幾週約了不定期的聚餐,
本來還挺擔心出不了門 (差點真的無法出席),好在最後還是順利成行。


日光寒舍,楊桑推薦的溫暖餐館。



我還因為很久沒參與聚會,不自在的緊張了一下,哈!
(請大家忽視我圓滾滾的樣子!)


相處了將近兩年的夥伴們,越來越少。

bai早我半年就因為工作離班了 (一開始還是因為他,我才入班的),
接著小雁也單飛英國,班上已經很少的幾個男生也陸續離開 (聽說是工作),
明年蔡桑也要遠嫁日本做人妻了(莫名覺得有點A的一句話XD,話說他的日本未婚夫人還真有趣!)。


不知道下次聚首又是何時呢?
---

寒舍的餐點倒是頗特別的。

再加上,陽光暖暖灑進窗內,雖然我們不是在靠窗的位子,但不由得說,這是一家讓人感覺溫暖的餐館。


我點了這個造型特別的和風紫蘇乳酪炸飯糰,好吃!
烘烤略帶焦黃的大蒜麵包,無限供應,口感也不錯。


好喝的蕃茄龍蝦汁海鮮湯﹔雖然才經過不到一個月,
但我真忘了湯的內容物如何,下次還是別拖搞了。
培根凱撒沙拉


檸檬香辣雞排飯 (我點餐老是離不開雞排XD)
王桑點的『紅酒蕈菇牛肉漢堡排』,看來也很不錯,
我漏了拍楊桑的主菜,他看到大家的菜上桌後,一直很懊惱自己的選擇XD


精選蛋糕,黑森林
柚香桔茶


以上加服務費,約四百摳摳,可以換得一下午的清閒,與溫暖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