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很憂鬱的某天
走進常光顧的那家很貴的婦幼用品店

當然也是有想著該給小比買個玩具


(不過我承認,那天是帶著衝動買下了某牌健力架
然後帶著心虛扛回家。)


大概家裡總是太過安靜
所以當我興沖沖的組裝了健力架時
一下就發現小比近乎惶恐的神情

從一開始將搖鈴靠近他時,就看到他臉上的害怕

但我還是不死心的拉著小比
希望他能慢慢接受媽咪灑錢買給他的玩具

在親子同遊不同樂的20分鐘
就看著小比躺在健力架下
然後一臉無奈、皺眉的一直盯著我瞧
一眼也不看那個媽咪帶回給他的愛心玩具

我還是不得不宣告放棄,
心裡對白花花的銀子背影淌血…


唉,隔了兩天就拿回店裡辦換貨
(不給退貨,我現在對這條錢該換什麼也很沒個想法
我想換的店裡都沒賣,店裡有賣的都比他隔壁店還貴…)


不過,我在網路又買了個新玩具
是13說艾文媽給艾文買的玩具(好饒口)
費雪,搖滾寶寶健身器
前天送到家裡組裝時,就看到小比接受度明顯很高(大心)

對這個玩具,目前我還滿滿意的
一方面小比看來接受度高
一方面,其實我是想在床上給小比找事做
希望他不要太依賴大人環繞在他身邊…
再則,等他大一點
搖滾器還能拆成搖搖小木馬!

明天來補個歡樂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