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臉、小可憐,光是頭上就16個包!

夜裡,我跟小比總是睡得不安穩
我除了被小比揮手揮腳的吵醒之外
另一個原因是房間裡,冒出了很多入侵者

不知怎麼的,家裡蚊子超級多!


還在娘家的時候
我本來就是個房間門關的很緊的人
除了重隱私之外
因為我老打不到蚊子(也不敢打),所以我寧願把門關緊一點

現在,跟laurent還有小比的房間
我永遠沒辦法讓開門的人趕快給我關門…
於是,每天都要忍受蚊子跟其他因素帶給我的癢紅包、過敏跟不開心


那天小比臉上掛著無數的紅點後
大家才正視了蚊蟲的問題
而我又是買電蚊香、掛蚊帳,想了一堆辦法
不過昨天還是有一堆小蚊子弄得我又睡不好、混身包


在沒有自主權、沒有隱私的狀況下
現在我們的房間變得更亂七八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