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推薦這家客家美食。
這是n年前恩雅寶貝帶我去的,雖然我常在這附近出沒,也看著這家茶堂多年,
不過,因為外觀真的很老舊,我想若不是熟人推薦,應該是不會走進去吧。

前兩天,推薦lucy桑帶他的妹妹、妹婿、豬小妞前往,也獲得還不錯的評價﹔再加上,上次帶13過去卻碰到休息,沒解到饞,就更勾起我貪嘴的慾望XD

週末下午投完票,就催眠laurent跟同梯帶著小比一起去用餐。

這家消費算是中等價位,平均一人消費都落在250左右(甚至不到),上次跟laurent和光生一夥四人半(小比在我肚子XD),消費大概也一千初左右,總之我覺得這是一家經濟實惠的好餐館。
好菜很多、口味也很不錯,怕辣的人其實也不太需要擔心,而且是樣樣菜皆下飯喔!


客家小炒,這是同梯點的,我倒是第一次吃,還不錯。


豆酥芙蓉,口感也不錯,laurent一直很喜歡豆類餐點﹔我打算下次下廚嘗試看看。


客家豆腐,好吃!真的很好吃又下飯!


時菜,地瓜葉,很大一盤,差點吃不完哩


附上一張,小比一夥三個男人的照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