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隔壁大樓樓上
今年五月母親節和laurent的幾位家人一同前往
慶祝太婆、四嬸、姑姑和我,四個大、中、小母親們

這家館子生意超好
或者應該說這樓層的餐廳沒有一家生意不好
每次若在用餐時間來此,滿滿一層樓都是食客
蘇杭小館客滿、泰平天國客滿、元定食(應該是同麻布茶房集團)客滿…

上次就是因為「蘇杭小館」客滿
所以我們移駕「元定食」,可惜那次去沒有帶著小sony
不過其實跟laurent家人一同出外用餐,也沒什麼機會好好拍照就是了(主要是不好意思拍:@)


母親節那次在蘇杭小館用餐後,我才發現蘇杭小館的魅力何在!
(雖然沒圖沒真相,不過最後有很多小比的圖供大家享用XD)



姑姑點餐。印象中來了幾疊冷盤、東坡肉、蔥油餅、小籠包、油爆鮮蝦、(什麼)鴨?…甜點有桂花甜芋(好吃!)、壽桃?XDDD
幾乎是道道好吃! 光是東坡肉,我就愛不釋手了,不顧矜持的猛挾:P


沒什麼重點、有點虛的一次食記,不過重點是我想分享小比的照片XDD




媽咪,抱抱我啦~~~


很有氣質的四嬸,以前是空姐!現在在銀行工作
,不僅保養有道,氣質談吐都像張艾嘉一樣,我很欣賞她:D


我跟爸比沒有交集...


爺爺叫我拿好怪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