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過期的食記XD
上個月跟laurent帶著小比和三個堂弟前往


其實還沒結婚時
我跟laurent還算挺頻繁光顧雙聖的
主要是laurent很愛吃這裡的香蕉船冰淇淋

這次不知怎麼的
Laurent突然又說想帶小比跟堂弟們去
我當然是很好摟!(不用下廚就有好吃的,當然都好!)


由於假日的關係不開放電話訂位
我們在現場等候了一小時餘,一行人才就座。

我點了什錦海鮮焗飯、laurent好像點了茄汁乳香海鮮麵(?)
堂弟們分別點了起司磨菇堡、起司肉醬千層麵還有一個我忘了:P
另外又點了凱薩沙拉、香蕉船、極品巧克力、聯合廣場。

其實我是很想點別的餐的,像半雞或薯條漢堡炸雞之類的,但帶著小比沒法好好吃,再者是laurent也不讓點:(
不過餐點送來後,大家輪流交換吃,每樣感覺都很好吃,好像沒有點到那種了會後悔的食物(笑)


我很喜歡極品巧克力!滿滿都是巧克力的冰淇淋,吃起來超過癮!
用餐途中,我還一度停下準備牛奶給小比喝。難得帶著他到外用餐,小比超開心的,不時墊著小腳和隔壁桌的阿姨說著噗噗噗的話,逗得人家大笑。Laurent也不時舀了幾小口冰淇淋讓小比嚐鮮,我怕laurent舀過量,便表示我自己動手就好,小比當然是超喜歡冰淇淋的,一口一口一直催著我,不過沒幾分鐘就看到小嘴張著眼睛已閉著睡著了XDD

結帳金額大約兩千五六吧,刷HSBC的卡片有85折優惠,所以算是還好吧。
很可惜又是個沒圖沒真相的食記,重點依舊在小比身上XDDD


興奮的小比


吃冰淇淋吃到睡著還張著嘴的小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