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兩週的事了,Laurent生日
照理說,這沒什麼好寫(笑)
不過因為是小比第一次陪爸爸過生日
所以就順手紀錄一下了

先說說媽咪安排的生日行程
生日禮物是手機,laurent的手機早就阿達很久了,一直說想換,但又在貴手機跟便宜手機間游移。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送手機做為禮物。
(順帶一提,去年的禮物是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

決定要送手機後,就一直在留意最近的手機。
坦白說,我自己是nokia愛用者,用過nokia手機後,其他廠牌手機我都不會用了,Nokia真的是標準簡單手機。逛了逼版跟網路後,鎖定在6500 / 5610(音樂手機) 或N81,我很喜歡5610的外型,但又在逼版上看了很多使用者表示捲軸易損壞的bag;6500也很不錯,但我個人是不喜歡他過於剛硬的外型;N81就只是價錢上的考量。

旁敲側擊的結果,laurent喜歡的卻是N82(囧>)。N82普遍評價很高,但令人猶豫的也是價錢,即便是老客戶優惠也要一萬六左右。掙扎了許久,還是在目標日前兩天中午跑了一趟中華電信購買,帶著心痛狠心買下。

當然其實也可以就買6500或5610,我相信laurent收到也會很開心,只是轉念一想,婚後我跟laurent都為了兩人的新生活有所犧牲,再加上laurent開始過著忍受Easter的生活,所以還是決定迎合他的渴望。


在laurent生日的那天開始,我先是把兩條三顆裝的金沙隨便包包,然後拿了張白紙寫著大大的生日快樂、草草畫了一個爸爸圖案,偽裝成小比的心意,在過了12點的時候,就悄悄放在小比身邊(小比已入睡)。
Laurent原本好像期待著什麼,難得一直留在房裡看電視,結果大概看我沒什麼表示,就默默又走出房,直到他發現禮物時,金沙小禮物已經躺在那約一小時多了吧。

前兩篇有提到,小比一早醒來總是乖乖的坐在床上看我梳妝,那天我告訴小比,今天是爸爸生日,是不是該過去跟爸爸說生日快樂呢?
小比笑嘻嘻的一翻身,就爬上laurent身上,嘻嘻哈哈的揮動小手拍拍laurent的肚子幾下,嘴裡咿咿啊啊的(就當作是說happy birthday XDDD),接著又爬回來笑嘻嘻的看著我梳妝。

上班後,我故意msn問他對禮物滿意嗎?
Laurent顯然是相信我另有準備,不過我心裡的盤算是打算要將近晚上12點才拿出,故意安排失望又驚喜的戲碼。

我告訴laurent,就只有小比準備的金沙,還有晚上豐盛的大餐。這晚的菜單是椒麻雞、東坡肉、涼拌四季豆(跟雞湯?,過了兩週我已經忘了我煮了什麼湯XDD),還有一之軒的黑森林蛋糕。

只是這個生日計畫最後還是被攻破。
下班後,我先是直奔一之軒提了八吋黑森林回家,就趕快進廚房準備,費時兩小時餘,才將晚餐端出來,回房間已經看到laurent趁我下廚時,已經翻出我藏的禮物 :@

Laurent嘴上直抱怨我怎麼花這麼多錢買了N82,臉上卻是藏不住的笑。忍不住我就消遣他:這樣阿,那我還是拿去退吧、不然我自己用吧…


晚餐後,小比已睏的熬不到吃蛋糕就睡了,只好讓他小睡了半小時左右再叫醒他,加入切蛋糕的行列。照片裡,小比臉上滿滿的奶油跟蛋糕痕跡,是在等laurent切蛋糕前,故意抹上的,再跟laurent說:你動作慢的小比都忍不住偷吃了(笑)。



傳說中的一之軒黑森林!


爸比,我真的沒有偷吃阿!!



小N82(黑魂版據說限量)
註:N82的功能可媲美小pc了,不僅擁有500萬蔡司鏡頭、GPS、S60系統、無線上網…,office軟體都可以開啟。
(N82照片取自ePrice,過幾天補上實品照。)

批ㄟ斯:金沙幾乎都進了我的五臟廟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