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遊記經過兩週末、加上小比生病的忙碌,都快忘光光了(囧))


半月前週末L一連安排了緊湊的行程
卻適逢我身體不適(嘆)
雖然疲累,也得打起精神挺進!


大概從小比未滿一歲
Laurent就說了無數次要帶小比去動物園
也曾碰到連休假時,興沖沖的出門卻敗興而歸
(也許不算敗興,因為最後有美食相抵XD)

總之,最後終於在半月前順利成行。


上次踏進動物園也記不得是幾年前的事
總之,我們一行人浩蕩的就往zoo出發!

抵達時間大概是上午10點半(?)
也許因為好不容易放晴的天空
我們到的時候,人潮雖還不至於太多
不過中午前後人潮就開始廣集


入園後,我先去服務台索取園內設施簡介
還沒決定行程,L已領著大家一步一步往上走


恩,小比對真實動物反應還好
好像眼見為憑的震撼還不是時候
仔細想想,我也不記得小時候我在圓山動物園的回憶
那時我應該還有三歲餘吧
何況小比還不到兩歲(笑)


不過可能起得太早
大概中午小比明顯有疲累的樣子
其實大伙也走得挺累
於是便決議放棄海洋動物區,提前折返出園

這是有點可惜
因為小比還滿喜歡企鵝的
只好期盼下次小比見到企鵝寶寶的反應了!


算起來,我們大概在動物園繞行了兩小時餘吧
除了海洋動物區、無尾熊與團圓貓熊外,幾乎都參觀到了
下次入園,就直接搭園內公車直往海洋區吧


噢,最後給大家一個小tip
下次去動物園可以直接從無尾熊館附近搭乘園內公車
直接登上最上面的海洋動物區
從上而下慢慢逛回,體力上會較輕鬆!

不要像我,隔天身體都不是我自己的,還得去掃墓Q___Q


後面就不囉唆了,提供照片給大家分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