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園,我們又來摟~


最近又是陰詭不定的天氣
好不容易週六放晴
Laurent便又領著我們一家往木柵出發
(據說,五月底前還會有一場六福村之旅)


地上游泳的魚 我又來看你了!
小比很妙,看著地上浮刻的熱帶魚,會一隻一隻的追逐,像在打招呼一樣(笑)



恩! 上次只差熊貓、無尾熊還有最上園區沒去
於是入園後,我們就直接坐園車往最上出發了

先抵達的是爬蟲類館
裡面多為龜類與兩棲動物(蛇、蜥蜴…等)
也有一些頗奇妙的收藏

我發現,動物園真的烏龜最多!
不管是超大龜還是什麼龜,總之烏龜真的一大堆@@

離開爬蟲館就到了最最期待的企鵝館!
館外安置了許多企鵝模型

小比看到一堆企鵝,真的是超開心的
在企鵝堆裡一前一後的又瞧又摸,超有趣的 :D

以下就來照片分享摟!


Hi~你好阿!



啊你也好啊! (到底是誰啦!? XD)



小妹妹你別走阿~~ (共同入鏡的小妹挺可愛的XD)



呀!! 企鵝咬我>_<~~~ (這真是小比的標準戲碼之一)



L說貓熊館人太多,不想去擠 (其實是他自己在北京看過了!)
於是我們看完企鵝、爬蟲類還有躲起來不見人的無尾熊
還真的就這樣離開動物園

我想大概短期不會再去動物園了吧
所以,團團圓圓 我們只好有緣再相見了! Q__Q



不過我與L都有個感觸
總覺得與日本北海道旭山zoo相比
木柵就顯得有些遜色
感覺園區動線與動物置放規劃還是不夠盡善

再者,上次去旭山zoo時
是一點也感受不到動物們的排泄臭味@@
所以也不知道是季節的關係還是也得歸類到園區規劃?

不過我們計畫等小比再大點
應該會安排重遊旭山吧




噢,還有插曲: 這天的艷陽促使我與L做了一件好笑的事
我去購票後,回頭就看到兜售紀念品的小販
於是便順手買了一頂小帽給小比遮陽用

誰知道,遠遠L停車走來
他手上也多了一頂藍色小帽

看了實在不免莞爾
所幸的是,我與L的眼光不同
於是誰也沒去退小帽
小比就這樣多了兩頂小帽子(笑)


其它就請各位直接去相本參觀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