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兩張小比在此用餐的照片:P)

官網

 

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2
02-2366-1258  

營業時間:11:30 - 21:30
可使用信用卡
 

 

這家餐廳應該滿多人都去過  

我自己都去了N次了 (多半是與L13前往)

Laurent特別偏愛茄子咖哩的味道  

若與其他家相似風格的咖哩專售餐廳相比
我想茄子咖哩應該可以上寶座吧

這天是與小比同遊動物園後的午餐地點

當然是列入L的計畫當中 (這是他的最愛之一啊!)

 

那麼,就上菜吧!

 

前菜沙拉可以選擇千島 / 和風醬

 

附湯,我們一致選擇巧達湯



餐前健康醋

小酸,沒心理準備就喝第一口的話
會被酸度嚇一跳吧

不過習慣味道後,其實也還好

不過L與奶奶都敬謝不敏就是了

 

我點的藍帶雞排咖哩 / 二辛辣度 nt.310?

 

L的咖哩牛肉 / 一辛辣 nt.

公公的藍帶豬排咖哩 / 三辛辣度 nt.310?

(價格都忘光光,不過四人用餐結帳金額大約是一千二吧@@)

 

白飯上灑了一些奶油條

再把加了起司的咖哩醬淋灑在米飯上

好吃 ^___^

茄子咖哩的附餐果汁

是我挺推崇的一家

果汁味道不失真,也不會過甜

整體來說,濃度十足

 

夏天光顧的話,我多半會選擇芒果汁

不過今天我喝的是葡萄籽汁

口感也十分nice

  

甜點是花生奶凍(?)

看小比一口接一口,就知道還不錯摟 :P

 

題外話: 如果小比自己吃的完一餐的話

我還滿想點他們的兒童餐來吃看看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