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臨時的約會

我們再次光顧了晉江again

同第一次去的排程- 臨時、滿足飽餐、咖啡廳小憩

 

Meko昨晚已完成了晉江三訪的食記
meko很清楚的介紹的關於晉江喔

而我這篇只是單純想寫自己又去吃了什麼XDDD

 

我很認真的算了一下

上週五的約會是我光顧晉江第八次了!

很少有餐廳讓人這麼死忠(笑,其實是我對吃很死忠(大笑))

 


同樣的豬油拌飯()  nt.20

 
同樣的冷泉油雞XD  nt.250

 
炒水蓮 nt.150

這是新夥伴! 如果不是翎桑推薦,我們也不知道這是水蓮

口感不錯,很清脆呢!

 

 

客家粄條 nt.50

也是個新夥伴,mekolucy評價都不錯

我還好,好像比較喜歡綠茶麵線

應該是因為板條較黏的關係,大家都知道我牙不好()

 

 

泡菜牛腩煲 nt.250

新夥伴,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的腸旺

不過有點擔心meko接受度

下次有機會就想點看看,因為連Laurent (不吃辣)也一碗接一碗的吃啊

雖然晉江做的口感很嫩,不過因為牙不好的關係,牛腩我還是較少吃

 

 

Lucylaurnet的最愛-豆酥芙蓉 nt.100

! 你們兩是怎樣! 一樣愛這道,也一樣愛劉奶茶!

 

 

炒溪蝦 nt.150

可能找天我會去打包這菜回家配米露XDD

好吃呢! 雖然有點鹹,不過口感真不錯

(現在就在想,要不要今天去外帶一份XDD)

 

 


附餐湯與甜品
(仙草)

 

 

 

乎,又是一個邪惡晉江食記

 

 

接著又去南昌公園對面的咖啡廳MAHASA (忘了有沒拼錯?)

 

以下是大夥兒的茶點

雖然已經滿肚子晉江茶水

不過去咖啡廳飯後閒聊還是得必備茶點XDD

 

 

Meko?

 

(左邊)翎桑的?


 

Lucy?

 

我真的想不起大家點的飲料了

只記得自己的可可XDDD

 

 

 

一開始喝還沒攪拌,喝了1/3忍不住跟lucy抱怨這是牛奶吧?!

 

才被大伙哄堂大笑說: 你有攪拌嗎?!

 

 

果然一拌就好喝了()

 

*下次maggie一定要跟緊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