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82.jpg    

這小人自從發現NDSL瑪莉歐….便迷上了!

躺在床上像小大爺一樣翹腳玩電動!

前不久,迷著玩我手機時,居然能躺著一手拿奶瓶喝ㄋㄟㄋㄟ、ㄧ手左右搖晃我的X10手機玩賽車、一邊還翹腳!

………..最後只好祭出NDSL分散他對手機X10的注意力….




「媽媽,我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都愛你呦!」

約莫三個月前,某天邱比特突然這麼跟我說

甜蜜的言語,幾乎將我融化

忍不住,緊緊的抱著他、告訴他,我也是這樣愛著他



昨晚洗澡時,我取了些他喜愛玩具瓶裝的沐浴乳為他盥洗

「媽」邱比特背對著我時,突然這麼說「等你老了,我會幫你洗澡喔」、

「媽媽,等爸爸老了,我也會幫他洗澡喔~」


題外話,當時我正在幫他洗小屁屁:P

感動之餘,倒想著可惜沒錄影下來存證XD



小比對時間年華還沒什麼概念

也大約是兩三個月前,每晚我泡睡前ㄋㄟㄋㄟ時

他躺在床上喝,看著我一臉若有所思的樣子,便拔出奶嘴對我說「媽媽,等你跟我一樣的時候,等我長大也會泡ㄋㄟㄋㄟ給你喝唷!語畢,再接著喝ㄋㄟ,看著他不禁莞爾。


大概是看著我總為他張羅著,小鬼想表達也想為我付出的心意吧J




這些都是成長前難得的珍貴回憶

邱比特漸漸長大,自主的意識越來越高漲,我不奢望能多平順度過他的叛逆期,與未來每個成長的自主衝突,但,願我們親子間相愛的心仍舊像現在般的緊密、願任何都不矇蔽遮掩彼此的心。


孩子,我們永遠無條件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