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邱比特拍照標準表情一號 (上周在學校自製點心: 貓耳朵~)


連續上學進入第二週

早上依舊是哭啼與媽媽心碎的拉鋸戰

 

一臉小臉通紅的放聲大哭

我真的忍不住想緊抱著不放手

 

放慢腳步還是硬著頭皮?

兩者找不到平衡點,卻每天上演。

 

 

小比上課還不到兩週,還在適應中

於是我天天在午休後致電給班導 (這兩個字讓我突然有種孩子大了的感覺@@)

 

老師會分享一些我離開後邱比特的狀況給我,還有學習狀況

老師說邱比特特別的愛乾淨,一點點咪咪的小東西都不放過

現在還會自己收放書包、自己拿枕頭被子、刷牙漱口

 

我看不到在學校生活的邱比特,有些事聽著有些意外,有些事也有些感觸。

 

 

晚上接連幾次聽小比突然對我發牢騷

說我怎麼都沒去接他下課,害他一直等我等很久很久

我還不引以為意,以為是他突然想到早上離別的事

心想,L這幾天幾乎下課時間到就準時接走小比

結果,今早上才聽說下課吵著要媽媽的事,有些吃驚。

 

Anyway,我很愛你,小傢伙。

 

 

【頭髮拔光光 / 媽咪版】

晚上與小比在房裡,總少不了親暱的擁抱嬉戲

但老被邱比特扯下不少珍貴髮絲

 

視髮絲如命(?)的我忍不住抗議,

小比就越是故意扯

 

我裝哭問他:媽咪頭髮都被你拔光光了,怎麼辦?!!

小比:那你就變禿頭,會被大家笑! 哈哈哈!

我:  那我會哭哭,哇~~~ (我聞言真想揍他XD)

小比:沒關係啦~我會把爸爸的頭髮也拔光光,這樣大家就會笑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