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先來一張熱門電影「變形金剛 復仇之戰」的劇照~

 

 

昨天,才說了關於頭髮的童語

昨晚,睡前又說了可愛的事

 

 

前不久HBO開始播電影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邱比特特別喜歡聲帶壞掉的大黃蜂

原因無他:僅是因為大黃蜂是他最愛的yellow

又是小男生最喜歡的車子加機器人組合。

 

 

這幾天想到就吵著他要看變形金剛

還好,他爹娘是電影愛好者,我們的電影櫃有這片! 哈哈

 

於是連著兩三天,變形金剛是我與邱比特的睡前電影

 

邱比特有一台大黃蜂的跑車

真的可以從跑車造型變成機器人的那種

大概像這樣↓

92244.jpg  

 

這是電影中的大黃蜂↓

19677.jpg  

 

 

玩具跑車是不是同款同台,我也不清楚

某次在家樂福買的,要價不便宜,印象中有一千左右

 

做工是挺精緻,只是不怎麼好組合

不是沒辦法完全平整恢復跑車造型,就是機器人沒法很順暢的變形

我也不敢亂動,弄不好,手腳斷了換一場大哭我受不了 >”<

 

 

總之,昨晚劇情進行到在埃及即將開戰,大黃蜂躲在一旁伺機出手拯救男女主角

 

 

小比突然說:媽媽,我的大黃蜂沒有頭了

媽咪:蛤? 怎麼會呢?

小比:他的頭被黑妞咬斷了 (小黑妞是家裡的凶狠黑貓)

 

 

我心想,應該不會吧

黑妞再怎麼凶狠也是隻貓,有口腔期的多半是狗

邱比特大多傳出災情的玩具都是之前被モモ啃壞的

再說,黑貓對小比的玩具大多沒什麼興趣~

 

媽咪:黑妞把大黃蜂的頭咬斷了?!

小比:是啊

媽咪:那怎麼辦? 你有罵黑妞嗎? 跟他說壞,不可以這樣!

小比:有啊~有小小罵到一點 (小比一臉無奈貌,還說小罵一點,真可愛! ()

媽咪:什麼是小小罵一點?

小比:我罵他啊,他邊聽邊走掉啊,所以我只有罵到一點點 (小比還無奈的攤手)

 

 

實在,好好笑!

 

今晚下班回家,我得找出這台跑車

看看是邱比特一時的狂想曲,還是黑妞真的轉性了()

 

 

最近配合邱比特上學的關係,我的起床時間整整提前一小時

早上要早起,我努力的想改變兩人的作息

有時,晚上九點我就哈欠連連了

但很無奈的是,邱比特不知是真的精神啵棒,還是死命撐著

幾乎還是過11點後,才沉沉睡去

 

 

◎目標:晚上10點,要讓邱比特就寢!

 

下面來點變形金剛照片分享Y

 

untitled.bmp  

男女主角精采的爆破場面

 

normal_110832564322.jpg  

我喜歡的喬許杜漢默Y


(玩具的照片是從玩具反斗城官網找到的,電影劇照多半也來自官網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