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比特喜歡吃爆米花。


上月(?)帶他去看變形金剛時
他自己一人悶著吃就吃了大半包!

有天突然想起小時候
我娘買過自己在家爆的爆米花

帶著邱比特走遍頂好都找不到
結果邱比特反而捉著卡茲超大爆米花不放..... 


上周某天我去全聯買餅乾
居然就找到了小時候的「它」! XD


自己爆米花  

週五等邱比特下課
我還神神秘密的告訴他
週六要親自爆米花給他吃

(((結果週六一早真的繞著我哭求要吃爆米花...)))

 

外婆看了一眼
告訴邱比特「爆米花會逼逼撥撥的喔!」

邱比特不信的跑來跟我告狀說「阿嬤都亂講!」

我叫邱比特拿著小椅子在旁邊「親臨體驗」XD

當然還萬般交代他,大人在旁邊時才能站在瓦斯爐旁喔!

 

邱比特旁觀ing  


瓦斯爐開中小火
錫盤(?)底的起司慢慢融化
每個步驟我都拿給邱比特看

油孜孜的逼波聲慢慢響起、
秀給邱比特看第一顆白花花的爆米花爆出來

小小探險家(?)也很認真的觀摩

我還很認真的跟邱比特聲明「阿嬤沒有騙他喔!」XDD


香噴噴爆米花  
完成品,油亮香噴噴XD


邱比特迫不及待@@  
剛起鍋,燙乎乎的,我不讓邱比特碰
但這貪吃小子猴急的要命XDD


DSC_0560.jpg  

碗裏還裝著滿滿,又怕媽咪跟他搶著吃

小手急著一直捉銅盤裡的爆米花往嘴裡塞!

 

 

我讓他去電視前的大桌子吃,他還不肯!

小聲滴咕說:「阿嬤坐在那……..

我聽見他心裡沒說完的話是「我怕阿嬤跟我要!!!


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