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瑋來日本台的富士哈日劇

主角: 提真一 / 草剪剛 / 松下奈緒 / 木村佳乃


其實還沒下片
而且我也不是個忠實的觀眾
不過昨天的劇情張力讓我倍感震撼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草剪剛
感受他平實又充滿張力的演技
延續著劇情發展讓他身邊的人為之一驚


劇情一開始草剪剛的角色就設定比較鄉樸
讓我想到"危險なアネキ" 伊東美咲飾演的皆川寬子

一個很善良只知道是非然後就埋頭奮力去衝的鄉下孩子
讓週遭在城市叢林奮戰許久的大家都不知不覺中受其影響


昨天的劇情大概是第八集吧

草剪剛為了家中債務
也為了不希望妹妹(木村佳乃)為了償債而犧牲自己
所以明知道是堤真一設下的部署仍勉強自己接下董事的職務

同時在他一上任不久
就跟著陷入所謂的商場撕鬥

為了解決案子失敗伴隨來的重大虧損
草剪剛只能選擇用他最不滿堤真一的手段
結束毀約公司的壽命讓對方面臨惡性倒閉的運命


我對這樣的草剪剛感到驚訝

這中間他承受壓力進而轉變的冷酷

好像連我都能體會


只是一但陷入所謂的商場廝殺戰
草剪剛和堤真一一樣成為獅子與老虎
無情的宰割羔羊們被任其剝皮拔骨

這種轉變讓一向欣賞他的松下奈緒都不禁傻眼


有時候我們是不是也是這樣?
本性到底是如何?
是一開始的淳樸還是後來的獅子膽色?

其實我並不討厭堤真一的做法
也許是習慣適者生存的規則
被同化了吧



心情有點低潮
不多說了

---
題外話

木村佳乃在這片中的造型我還滿喜歡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