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自己很寂寞

很孤單很孤單的感覺常常襲上心頭
覺得一切都沒有人在身邊陪我分享、陪我共渡

只有自己一個人


其實不僅只對伴侶有這感覺
對朋友也是如此

只是悶在心裡
什麼都不想說、不想問
是裝做不在意的過著日子吧


我們很要好
可是突然就好像不可以再那麼過著日子
想說想問 但不知從何說起
話到嘴邊 還是說不出口

總是這樣看著你過著自己和別人好似多麼愉快融洽的生活
然後為你祝福、希望你快樂
然後也說不出自己其實對你有多麼的依賴

怕自己的依賴成性
怕自己的依賴讓人難以承受
所以學著灑脫、學著獨立、學著體貼

也許這是另一種忌妒吧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