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想,都覺得是自己鷄婆的個性造成的,
誰叫我總是很鷄婆的去關心不是我自己的事情
誰叫我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

但,糟糕的是,
我這鷄婆的個性很難改,
雖然我有試著冷淡面對,
還是不得不承認,我在意、我介意
我不喜歡這樣,我也不喜歡發現我在你心裡的渺小、不重要
但我就是發現了,也清楚的知道。

誰叫你在我心裡有位子呢?
誰叫我把你的關懷戲言當真呢?
於是,冷暖自知。


回顧以往到現在,
其實我是個沒什麼朋友的人。
就算有,也許大多也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感情。

把別人說的話很認真的放在心上,
以為對方也像自己一般珍惜看重,
但經過時間的腳步證明,
一切都只是自己想太多。

我以為你會變、會真的珍惜
但我只看到你的改變是爲別人
只看到你的珍惜給了別人

一再反覆的在這條路上受傷
沒辦法對對方有什麼怨言
因為,是自找的。

所以,還是只能學著適懷


把心放在別人身上,
若不確定對方心中也有你的一席之地,
那就是受傷的下場。


在教堂,聽到大家的歌詠
我心裏的眼淚不斷的掉落

愛是需要回報的
沒有不求回報的愛

母親愛著孩子,會希望孩子也愛她
女孩愛著男孩,會希望男孩也愛她
我愛著我的朋友,會希望朋友也愛我

以前,我不喜歡說、總是迴避著問題
但當我面對問題時,卻發現只有我自己在乎

說與不說,好像都只有自己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