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受夠你了。

在過去的日子裡,你對我曾經很重要。
但包容這樣的你,我真的覺得累了。

我們是朋友嗎?
隨著時間累積,我不由得對這句話打問號。


總是聽你說的你的一切
自以為的站在你的立場回應你
也自以為的關心你的生活

但你對我的一切,
我好像總是只看的到你的不耐、煩躁與沉默。

你隨口說出的關心,
我傻的等待,卻從來也等不到你的行動

總是我一股腦的傾倒我的愛
總是自動忽略你的冷淡、計較…
總是替你找無數的藉口


既然我們的交情在你心中這麼不起眼,
那我的堅持是為了什麼?


在心裡,對我們之間的過往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