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一早就收到小毛的簡訊
通知她家的小公主已經在昨天誕生,真是期盼已久!

本來預產期是1/31,不過小妹妹一點想出來的意思都沒有。小毛在電話那頭,悠哉的說﹕等初二回完娘家後,再沒動靜初三就準備進醫院催生了。果不期然,那天去探他們一家子,真的就是初三悠哉進醫院催生XD

初四下午,把家裡打點了一下,我就匆忙趕去探望了。
好險! 差個五分鐘,就過了小妹妹的探望時間。


小妹妹小小的,3060g,我覺得是很棒的體重。
不過目前還看不出像爸爸還是媽媽。


覺得新的一年好事特別多。
不僅手氣旺、小毛也順利產女,好朋友也傳來好訊,一切都讓我聽得很開心。

我一向孤僻,,再加上新生活的大變化,所以現在還連絡的同學朋友實在不多。多年前密切關係的好友們,曾經大家都有大起大落的不開心,但現在一個一個都有了好歸宿,也邁向新的生活里程,感覺很好。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大家都平安順利,開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