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午肚子就一直隱約傳來痛感
不過我感覺還不是寶寶要出來的時候

隨手在msn的暱稱就打上『痛肚子』
結果我家大姐馬上就很關切的敲我
以下是精采對話

姐﹕你怎麼會肚子痛?是不是要生了?
我﹕沒有拉,如果是的話,我就不會還坐在公司了
姐﹕那怎麼會肚子痛?
我﹕我想大概是被寶寶踢到黑青了吧
姐﹕蛤?! 所以你肚子上看得到黑青阿?
我﹕他在裡面踢,外面哪看得到阿
姐﹕喔…原來是被寶寶踢到黑青了
我﹕…

我家姐姐很可愛
不管跟他說什麼他都會很認真的相信!

---
可是說真的
肚子痛的地方就恰好是寶寶每天猛踹的地方
所以我說黑青了
有一半是認真的懷疑 XD

現在的腰圍已經達到高峰的41吋了
別說肚子的空間越來越不夠寶寶住了
他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胖到3300克

昨天產檢聽到張醫生說的重量
我一度都懷疑我的耳朵有沒有聽錯?!

寶寶阿~
別聽你爸說的跟姚明看齊
聽媽咪的比較好
你就這樣乖乖的維持這個重量到蹦出來的時候吧!
不然再大下去 媽咪不知道會多痛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