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小彼』
是我跟13私下為寶寶取的小名
不過我想大概不會延用太久


起因是某日13一時興起說要幫忙寶寶想名字

基於爸爸姓邱的考量
13就提議了眾所皆知的愛神小"邱比特"的大名

於是乎
我自然升任為美神維納斯媽媽摟~

(對『小彼』這個小名請各位別太認真XD)

---

這周起我跟小彼的相處終於正式邁入第32周了

再過八週
寶寶就會真正出現在我的身邊
開始跟我一輩子相親相愛的生活

對未來
我充滿了夢想
也充滿了許多不安
畢竟現實生活你我都知道也身處其中

但我還是盡量告訴自己
不論如何
現在我只要想著我抱著撒嬌寶寶的幸福就好
其他還是留給未來再煩惱比較實在


小彼會是個好孩子吧
也可能是個很彆扭任性的孩子

大概在六個月大的時候
他就已經乖乖轉到正胎位等待著四個月後的出生

不過不知道是像任性的爸爸還是彆扭的媽媽
在七個月大的時候
胎位一度移動
讓我足足擔心了一個月

每天都盼望著下次產檢
然後神經緊張害怕會被告知因胎位不正要剖腹
(當然也是半好半壞,自己以為頗腹就比較不痛 :~)


不過小彼還是很乖
上週去產檢就乖乖的又轉回正胎位
讓我著實鬆了口氣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肚子真的是越來越大(像在吹氣球一樣)
也一天比一天時時刻刻都感覺到小彼的存在
(抱歉,媽媽有點神經粗,對你的存在總是沒有實在感)

小彼大概會是個好動的小子吧

每天都在媽媽的肚子裡勁歌熱舞
一點也沒擔心過哪天媽媽的肚子會被你踢破 :~



小彼乖一點好嗎
起碼讓媽媽可以好好睡覺吧
別自己睡好就不管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