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正式邁向第七個月

越來越接近寶寶出生的日期
心理越來越緊張又期待

前天中午另一個準媽媽小逸說他已經落紅了
不過當時他還是很悠哉的跟我msn聊著他為女兒購物的瑣事
說他一點要臨盆的感覺都沒有
他是說他神經很粗
不像我總是神經緊張著還很久才發生的事

結果昨天中午我就收到他的生產簡訊
說他已經撐過來了
期勉我也多多加油!

於是他從孕婦晉升到真的媽媽等級
而我還在坐七望十


最近身體不舒適的症狀又多了一項

本來以為是因為過敏體質的關係
但發作頻繁到我想哭的地步

上網查了才知道這應該是一種『妊娠性搔癢症』
多半是發生在本來就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準媽媽身上
而且通常第一胎孕期後段會發作
有的人會持續到產後才慢慢舒緩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說
搔癢不是病,但癢起來要人命 :~

尤其我的患處在腳底跟腳指頭
發作起來別說走路了
坐著躺著都不是
腳都癢的紅通通的,也癢到痛痛的…
十隻腳指頭腫的跟甜不辣一樣
腳腫到鞋子都快塞不進去
害我走路像企鵝一樣 L

這時候真的是深刻感受敏感體質的痛苦
健康的各位要好好珍惜!

周三晚上真的是快哭著去找家附近的醫院求救
(偏偏這附近還真的沒幾家皮膚科可以就診)

婦幼是我本來產檢的醫院
可惜皮膚科只有周四早上才有看診
而鄰近的另一家醫院,我看掛號的人挺多的
該醫生也在台北最大牌的老醫院有看診
所以已經近乎崩潰的我
就跟著那一群搶著掛號的老人們一起等著看診

只是我怎麼也沒想到等了將近一小時半
只換來我感覺很敷衍的不到五分鐘
而且最無奈的是
他開的藥一點點幫助都沒有…

所以這幾天我依舊是被搔癢症搞得不甘其擾
上班時間痛癢已經很麻煩了
半夜還會突然被這麼癢醒
弄得也不能好好睡覺
接著又是白天要撐著繼續上班

嗚~只能說
孕婦真的很辛苦
大家都要好好孝順娘 知道嗎(淚眼)

------
給寶寶的叮嚀﹕
懷孕真的很辛苦
希望以後我們好好相親相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