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第七個月的媽媽
原本不挺瘦也不挺胖的肚子已經是想遮也遮不住了
不過要我穿孕婦裝
我還是很難為情

應該是說我還是沒有真實感吧
雖然小寶貝每天都會跟我互動
不過我還是沒有身為一個媽媽的自覺


孕婦真的不好當
從早到晚整天都很嗜睡,眼睛常常想睜也睜不開…
可是真的可以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小豬寶寶才開始他的娛樂時間…
元氣じゃない,爬個兩層樓也可以呼呼喘…
整天都不知道在累什麼,意興闌珊…
明明就沒有癡呆症,可是永遠不記得上一秒本來想幹嘛……
(所以炒菜忘了放佐料,不要棄嫌我:( )…
明明也沒幹嘛,也是腰酸背痛的很難受…
晚上睡覺翻個身就全身不舒服…
躺在床上沒人拉,自己就爬不起來…(我不是烏龜朝天阿…)
從來沒有半小時跑兩次廁所,
更別說這輩子本來是從沒半夜跑廁所過…

唉 小豬寶貝
你知道你麻麻很辛苦嗎?


媽咪的願望﹕
可以請寶貝的爸比在肚子上也綁一個八公斤的肉
然後整天不離身的過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