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美的餐食,在事先在網路上搜尋到還不錯的評價,有人計畫去泡湯+一客早餐,甚至也有人不泡湯只為美食!

 

 

訂房時,我是特地確認了晚餐的部份,只因多年前在水都的經驗是:晚上與laurent兩人餓肚子,晚上外出漫步四周黑壓壓的一片,最鄰近的只有一家小小雜貨店…@@

不過我們也很久沒到北投走動,水都附近是否還是如此,也不得而知。

 

水美附近選擇倒是多的不得了,用餐前還與L帶著邱比特到一旁的星巴克買飲品喝,才走回會館餐廳用餐。

但其實水美會館餐廳的價格並不太可親,雖然有春節套餐或單點合菜可選,但其實以一晚晚餐來說,價格實在有點過高,laurent還抱怨早知道剛剛在外面吃KFC填飽肚子就好了

 

不過人都坐下了,L也只是動動嘴發牢騷XD

我們沒選擇套餐,僅單點幾道菜祭祭肚子。餐廳看上去也只有我們一桌人客,所以大家都知道去外面用餐就好了啊….QQ

 

DSC00367.JPG 

◎邱比特與L兩父子餐前無聊的等待

 

 

不過! 菜色一上,入口超驚豔!


DSC00369.JPG  

◎海鮮豆腐煲。好吃!醬汁濃郁,與魚片、豆腐搭配的口感真是沒話說!超下飯!


 

◎這道就忘了菜名,照片上灑了許多辣椒,但其實並不至太辣,肉片也十分酥脆好吃,這道菜幾乎是我喀得精光XD

 

DSC00372.JPG 

◎時菜,高麗菜與培根片一起拌炒,配著蒜片的油香味,也是唰嘴的一道。


DSC00373.JPG  

◎印象中點了廣州炒飯,大廚的炒飯自然是粒粒分明,清爽不膩~

 

光這四道菜,真的顛覆我對度假會館餐食的印象!

真的大力推薦水美溫泉會館,雖然價格偏高,但享受到的我覺得還挺值回票價~

 

 

 

同樣是網友推薦,再加上晚餐的精緻,讓我對翌日早餐也抱著大大期待,但早餐畢竟不能與晚餐相比。若說起來,我還是偏好其他飯店的早餐,不過水美早餐的水平也算挺ok的了


DSC00378.JPG  

◎拿了一堆小香腸、蘿蔔糕、炒蛋,水美的炒蛋有些特別,濕濕軟軟的,有點像吃蛋泥的感覺


DSC00379.JPG  

◎小比愛吃不吃的! 我還特地將他的早餐再換成清粥配醬瓜肉鬆,但小人還是不賞臉~


DSC00377.JPG  

◎最後小比是狂喀牛奶脆片=.+

 

 

以上,是餐食的介紹,以下是退房前的一些照片紀錄~

 


DSC00384.JPG

DSC00383.JPG 

◎小比超有一回事的倚在席台上網外瞧風景,不過說真的其實是沒什麼景觀@@


DSC00385.JPG  

◎有沒看出房間的深度感?

 

 

 

L懶懶的坐在席台上泡茶包來喝,小比最愛湊熱鬧

 

DSC00397.JPG  

◎小比看到我拿相機四處閒拍,自己就露出他笑嘻嘻的標準表情!

 

DSC00395.JPG 

DSC00412.JPG 

◎水美旁有一個像硫磺泉的小池冒出哄哄的煙霧,引得小比顧不得爹娘又衝去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