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是今年三月底的遊程)


陽明山賞櫻是多年都實現不了的夢


 

好像除了小時候與家人同遊、高中與bai也曾前往一次之餘,後來與laurent也曾前往過,但到目前都是賞櫻不成功…QQ

 

L討厭人群,結婚前某次我們開著白色小polo前往,最後還是被人滿為患的盛況打敗,敗興而歸

今年,原本我是打算自己帶邱比特奮力前往賞花, L說還是一起去吧!

 

掃墓後的隔天,我們一早便出發,本以為又會碰到洶湧人潮,車開到山腳下,倒也還好。

終於停好車,開始徒步行走,山上賞花的人還是挺多,但車流倒感覺還好,小比人小小一隻,擔心一不留神不是被人潮擠散就是被大人衝撞到,laurent便抱著邱比特,你看這小鬼興奮之情滿溢於表!
 

邱比特給爸比抱笑超開心的!


◎途中插曲:
我們還停在便利商店買水,小比也吵著下車跟隨,果不其然又被商店內的玩具吸引,哭吵要我買,我只冷冷的說:媽媽沒錢買!

小比硬脾氣還說:我有錢錢只是在家裡!! 媽媽你先買給我!!

後來見我硬是不買,才不得不邊啜泣邊跟著我回車上


P1000493.jpg  

  

很久沒上陽明山,對怎麼走、往哪去一點概念都沒,我們走了老半天,看過去什麼花都有,就沒見到櫻花@@

印象中,櫻花樹在旅客服務中心附近,但探了老半天真是什麼都沒見到..,不死心的我跑進遊客中心詢問

 

 

我:請問櫻花還有嗎?

服務人員: 痾,已經謝光囉...就在昨前天都謝光了

我:...(不是前幾天還有看到大家分享?!QQ)

我:...那櫻花本來開在哪(不死心就是想去找看看還有沒有殘花)

服務人員: 痾...就在門口!

:………….QQ

 

Laurent在一旁聽聞後除了笑還是笑……

 

 

P1000528.jpg  

◎山上某處? 有個大大的水池塘,裡面錦鯉不少,L帶著邱比特買了飼料罐餵魚群。

 
 

這不知在發什麼呆@@  


好像又覺得害羞自己就跑走了XD

◎這邊有個小小小瀑布,邱比特不知小腦袋在想什麼,站在這動也不動,杵著老半天,我們叫他也不搭理,停杵了應該有五分鐘之久,才突然一臉害羞的樣子邊笑邊跑開….我們還真不懂發生什麼事@@

 

P1000658.jpg  

◎早上10點左右上山,中午12點離開。山上風大,L拉著邱比特的手,兩父子走得遠遠,我在後頭漫步邊走邊拍。


 

P1000707.jpg  

◎既然都上山了,就不能錯過海芋了!
不過L與邱比特此時已對海芋興趣缺缺了...

有些攤販提供停車的場地,nt.100換取一束海芋+停車位,我們停留在海芋田的時間很短,大概還不到半小時,便領一束花離開。


P1000713.jpg  

 

下山後,我們又跑到內湖、還回到南昌路逛家具行,接著去公館吃了茄子咖哩,最後捧著汽球般的肚子回家!


 

◎家具行

 

爸比~我餵你~  

◎茄子咖哩

 

這次出遊,雖然沒賞到櫻,一個早上便短暫結束,不過我心情卻很得滿足,不過我想下次我可能考慮直奔淡水天元宮! XD

 

※其他照片就去相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