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概在兩個月前
我就常感到腹痛
雖然都還在我可以忍耐的範圍

醫生說我的體質可能不能過於勞累
連運動其實最好都避免
(但其實有時候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因為預產期就在下個月了
於是乎
老闆交代下的任務也是越來越多、越來越重…

雖然我數度裝皮皮
硬是配合自己的心情跟身體狀況下班
(不過我也是會擔心孕婦工作權會不小心飛走…)


其實說起來
老闆算是挺體諒我了
我也知道他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所以幾次都不好跟我明說什麼

但最近幾天超時的工作量與壓力
真的壓得讓人很難透氣…
常常壞心情壞脾氣來得快無法克制
不僅產前憂鬱症頻發
腹痛的狀況也越來越頻繁

明明離家才五分鐘的路程
有次我竟然走了快半小時…

這幾天也是常感到腹痛難耐
我想是積壓的壓力、還有工作量過大的關係吧…

昨晚邊忍著腹痛、邊翻著孕媽媽的書
看了幾個早產的徵兆
我幾乎都符合…

我想雖然還不至於要到安胎的地步
不過最好是該靜養幾天

但雖然我也很想好好的休息
將快發洩的情緒歸零
可是又不得不顧慮工作
只能冀望下周的連假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
親愛的小彼
媽媽對你很愧疚…
身體的疲累與壓力是否影響到你
所以你才常常不開心的踢媽媽?

雖然媽媽很希望早日見到你
但現在你還是乖乖待在肚子比較好
最多就比預產期提早一周出生就好!

[31W的紀錄]
小彼的體重﹕將近1900公克
媽媽的體重﹕65.8kg

娘會努力不再胖下去…
不過你還可以再胖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