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大部分的準媽媽
都會剪去原本一頭飄逸的長髮
為了坐月子還有帶寶寶時的方便

大概高中後
長髮幾乎就是我的標記
除了四年前,我曾一時昏頭把一頭長髮剪去之外
(自己事後還對著鏡子紅眼睛,雖然mason的手藝讚到不行)
但除此之外我幾乎不曾再蓄過短髮

現在因為長輩們對我每天洗頭的事過於執迷
我只好認真思考放棄跟隨我多年的三千萬髮絲


其實是上週的事了
因為小彼成長的太快
所以我已經漸漸的不太能走太遠的路
於是帶著多年前短髮的照片
走進家附近的某連鎖髮型設計店

只能說這是個瘋狂且令我悔恨的決定


就是有這種神經病
拿照片給他看
卻一直還要說服我剪學生頭
(都已經即將做媽了,還要我剪什麼屁學生頭)

更G的是
一刀就沒有彌補的餘地
直接落下約50公分的髮絲

然後也不照著照片剪
硬還是以學生頭收尾

現在這鳥樣
還是我『提醒』他
請不要給我剪平齊邊、
還有沒有人只有剪一邊的瀏海…等
我看著鏡子盡力想彌補殘缺
不然我的樣子會更慘不忍睹


最後﹕請各位別跟我伸手要圖。

批ㄟ絲﹕
請問有沒有一條法律,
可以把毀人樣貌造型的混帳關起來!

----
親愛的小彼
雖然你比媽媽的頭髮還重要
可是媽媽是為你含淚犧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