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越是孕程後期越是容易出現的症頭
從網路還有身邊的媽媽先輩們聽說了這樣的狀況
原本還有點慶幸自己似乎沒有類似徵兆
不過看來只是當初時候未到 :~

一方面大概也是天氣炎熱的關係
再加上每天出門都必須使用托腹帶
所以再怎麼透氣材質的托腹帶
實在也很難杜絕長痱子的糗境

原本之前是常常會胸部癢癢的 (害羞~)
畢竟因為懷孕的關係乳房會漲大
而且會分泌一點點點點點的分泌物
(我想應該不算是乳汁)
所以有陣子我常常坐立不安
畢竟在外面癢了也不好意思捉癢癢阿 (羞羞)


但現在!
好不容易胸部不怎麼癢了
卻換肚皮開始癢癢癢!


在公司時我當然不敢這麼明目張膽的努力捉癢
好在有桌子的把風下
大家其實也不知道我其實一直在捉肚皮癢 XD

像前幾天的小家庭聚餐
走在新光三越的路上
就很忍不住的捉癢癢
我想如果我是路人大概會撲哧的偷笑吧
畢竟看到一個大肚媽媽邊走邊顧著捉癢
實在是個挺好笑的畫面 XDDD


現在每天回家的第一件大事
就是把托腹帶拆開
換上舒爽的小背心
然後撩開衣服露出一個大肚子
坐在椅子上盡情的輕輕捉癢癢~~~

---
呼~北鼻阿
媽咪在捉癢癢的時候
你該不會在裡面咯咯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