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媽咪的記性不太好
昨晚去產檢才發現已經跟北鼻邁向第33周
我卻慢了一拍 以為才32W

從這周開始
產檢時間就調整為兩周一次
畢竟剩七周左右北鼻就要出來見見他的娘了

護士列了一張待產清單給我
雖然之前有常常緊張著明明就知道的生產過程
但真的從護士手中接了單子
心情的緊張才更是不同凡響…


昨天也是帶著緊張的心情去產檢的
因為這兩個月的檢查
都被護士跟醫生警告胖得太多太快

上次張醫生還把北鼻的體重跟我增加的體重相較
明顯就是胖在媽媽身上
整個看診過程都不斷被醫生一直叨念著過重過重過重!
糗的讓我很想找地洞鑽下去 :~

過重的原因
我猜測是因為天氣太過燥熱
所以有段時間我幾乎天天是飲料不離身
應該是過多的糖分讓我的體重直速攀升

於是那天之後
在同事的控管跟自己的克制下
應該還算成功的戒去了老買飲料的毛病
雖然偶爾還是會小小破戒

果然昨天去就被醫生稱讚不已
體重不僅沒持續增加
反而還降了0.5kg

而且!
北鼻的體重還增加了四百多克

哈哈
這次終於是瘦了媽咪 胖了北鼻

[紀錄]
小彼﹕2300多公克

---
給我的小彼
怎麼這麼小氣
昨天媽咪要拍你神奇的胎動過程
都小氣的不給媽咪機會拍
這樣以後你長大怎麼回味那份神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