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請了年假特地跟laurent去。


最近越來越有歐巴桑的感概
瘦身困難的小肚子、甜甜圈手腳
膚質、氣色也不像20歲時那般青春美妙…
最近和小比雙雙躺在床上嘻鬧時
小比還會自己把我身上的家居T掀開
看著我的小肚一邊大笑、ㄧ邊揮著小手拍打我的小肚,玩得不亦樂乎!

看著這小人熟練的舉動,讓我哭笑不得


離題了,上面的感概是來自那天先去接了laurent
雖然只是一同去看展場,不過是約在外面見面
我想去他培訓課程的地方接他
本來還想早早到車站邊,悠哉的逛逛附近的店家
再輕鬆的去接laurent,重拾婚前約會的情趣

結果因為看顧小比差點忘了該出門的時間
到了車站,又想著該先買髮飾,所以在髮飾用品店又逗留了許久
等到laurent的電話來了,我才慌張的結帳離開
結果,我居然又忘了自己該在哪個轉角轉彎
迷迷糊糊又把愛心飲料給打翻,弄得自己黏答答…

等看到laurent時,我已經是一身的狼狽…

唉,我青春的肉體跟小姐般的悠哉從容到底去哪了?


新一代設計展,是新一代大專院校設計科系的學生們共同推出的設計展
原來,我們是為了一場講座特地前往的。不過一天忙乎後,覺得講座普普通通,但設計展確實好看。


大概從高中畢業後,我就鮮少出席設計展了
不管是藝術創作展、藝術展或是相關其他展覽
偶爾去了特別的玩具展、或是兵馬俑展、日本人偶展…
算起來,一年參加的次數,一隻手掌數數都還有剩(笑)


總覺得,現在的設計跟以前相比真是天差地遠
還在唸書時,自己也不怎麼長進
總覺得現在的學生比較幸福,學的多、可以運用的素材媒介也多
除了少部分作品還看得出學生青澀、不熟練的表現
不過,大多的設計作品都很不錯
有些創作的奇感讓人嘖嘖稱奇、有些則是溫馨可愛的讓人發出會心一笑


看過去,印象最深刻的有一組製作童書繪本的team
一個小王子的歷險故事,將沿途的奇幻旅程製作成立體實境般,畫工也十分精細

再來是一組將女體肢體應用在生活空間的設計。將令人想入非非動作應用在居家生活空間,譬如電燈開關…等,整體的視覺感還算足夠。

還有幾組,將台灣歷史與神明的人物,組合而成CIS、產品包裝…等,也是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附上幾張展覽的照片,給無法參加的人解解渴摟!
第一張是人潮滾滾的展場,再來幾張是有趣的作品,不過現場幾乎都不讓人拍照,so…



透過這次展覽,laurent與我都多了一些不同的想法
充滿不確定的未來,希望早點撥雲見日吧!

*照片取自展場自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