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週五晚上臨時與13約了週末見面

中午便帶著小比往公館出發 :D

官網  (註:元定食與麻布茶房、蛋蛋屋、代官山…等,皆屬於展圓國際餐飲集團旗下的品牌。)
 

記得大概懷孕九個月的時候

曾經和laurent的幾位親戚在新店大坪林站樓上的元定食用餐過

當時就覺得該店的飲食與環境都還算不錯

算是C/P值頗高的一家日式餐廳


公館捷運上的餐廳

也幾乎被該餐飲集團獨霸

麻布茶房我與13算是常光顧,就不列入考慮了

至於蛋蛋屋與元定食還有一家(?),基於我對元定食印象還不錯 
自然就決定與13去嚐鮮

Menu上菜色豐富,也有推出雙人、四人套餐

不過我與13依舊選擇單點套餐

 

其實店員先生有大力推薦幾項套餐

但恰好都不是我偏好的菜

我在「金茸雞排煮」與「大蔥牛肉燒」、「薑汁豬排燒」之間一直下不了決定 
 

不過最後我還是點了『雞塊洋芋佐塔塔醬』 (囧,明明就都不相關())

13點了『豬排煮定食


恩,這是我點的
『雞塊洋芋佐塔塔醬』

小比倒是超愛吃馬鈴薯,一直吵著要吃

不過得去掉煎炸的外皮才讓他吃

大體上算還不錯吃,不過下次應該會再嘗試別的
我印象中,之前我似乎點的是「炸豬排定食」當時覺得還不錯 

  
13的『豬排煮定食
他說覺得偏鹹,不過我覺得佐飯吃是還好
也可能因為13口味比我稍輕淡的關係

 
前菜

 
味噌

 

甜品,我點的是宇治金時冰淇淋
我覺得比麻布茶房的口感優秀 :D
抹茶味較順口,配上濃郁的紅豆,口感很不錯

 
13宇治金時寒天豆奶
他也說還不錯


另外還有飲品,我點橙汁與小筆共飲
一人消費含服務費大約將近三百(?)


插曲,一開始坐我門隔壁桌的是一對夫婦(?我是覺得應該不是夫妻關係)
兩人光是點餐就花了將近15-20分鐘(因為兩桌鄰近的關係,常常有對話自動跑進我們耳朵ˊ_ˋ)
不過他們兩人用餐倒是很快,我門還在用餐時(應該是說我還沒吃完),隔壁偽夫妻檔已經結帳離席了。
 
後來入席的三位,整場官僚對話也是一直飄入我與13的耳朵(ˋ_ˊ)
弄得我門耳朵都要爆炸,只差沒衝去翻桌
 
只能說,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三人平均年齡約30歲,但官僚對話可媲美暗黑政治圈

不是互捧就是吹噓跟自誇,音量又超級大 
聽的我們都想吐(),只好趕快結帳逃離現場!(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