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仙Q 糖水專職舖 (連鎖 / 古亭店)
地址:台北市福州街口


大概是前兩個月在公司附近新開的糖水舖
就在國語日報正對面


專門販售甜點、少許燒賣等點心舖
開幕時,因為做了許多促銷活動
幾乎天天都人滿為患
開幕至今,生意也還是挺好! (這真的出乎我意外)


開幕那兩天,我和meko看著dm上的宇治金時頗是心動
再加上開幕促銷真是吸引人

於是,趁著某日中午我便在回公司的途中前往
結果,店內滿滿的排隊人潮
再加上一個不怎麼靈光的點餐店員,那次就沒買成
後來也忘了怎麼,總之某次和meko、璐西等終於有機會大開口戒

恩,只能說還挺驚艷的
無怪乎到現在店內天天依舊有不錯的銷售吧




宇治金時。
滿滿的紅豆、搭配抹茶口味的冰淇淋,真的很真材實料!
售價也還算友善,一大碗約60元
其實我是覺得一人實在吃不完,兩人共同share的話就挺優的

不過後來又再吃,總還是覺得偏甜,加上我不是挺愛抹茶口味
所以便另結新歡了(笑)






芋頭牛奶冰,超級推薦!
我沒有加牛奶,大家都知道我很專一口味(笑)

坦白說,我覺得仙Q的芋頭煮得可比另一家專賣芋頭甜品的店還讚多了!
我一向不太愛食用芋頭,不過仙Q的芋頭可說是我吃過最好吃之一了
而我認為好吃的芋頭大概不超過三家吧XDD

總之真的超推薦,吃一次我就愛上了(羞)
也可以點純仙草+芋頭再加點冬瓜茶,真的是甜甜好滋味!


另外店內的綠豆薏仁湯、冬瓜茶、紅豆湯…我也頗為推薦
基本上,我點過幾種甜品都覺得口味道地、也挺真材實料



而公司同事們從一次品嚐後
前陣子炎炎熱天大家居然幾乎三天兩頭叫外送

Laurent是挺喜歡芋Q仙草口味
有陣子也是三天兩頭的買



而我一開始說的那位不靈光店員先生
後來倒好像沒再見過他
新的櫃檯小姐很平易近人,也很詳細介紹

對仙Q還有個好印象
前陣子同事發現一個問題致電過去反應
大概不到半小時,仙Q居然派員過來致歉
並將整筆訂單全部重做贈送以示補償


對這種服務精神
我真是太讚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