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在玩具反斗城的活動,基於我們一家人都愛海綿的緣故,自然是踴躍前往參加XD



我對反斗城的興趣一直不高,可能從小就沒逛過,加上我其實對玩具的物慾不是挺高(雖然我會迷著收集麥x當、小七的玩具XD),長大後某次與L約會才是第一次見識到反斗城,不過成人的我對一整屋的滿滿玩具自然沒太大興趣。

L很喜歡反斗城,交往期間就帶我去逛過幾次,每次都對樂高積木流連忘返,去百貨兒童樓層也是如此。上次與公公、小比去了台南三越購置禮物給香港來的小朋友們,小比樂得四處搶玩具就算了,L也站在「海綿寶寶樂高積木組合」面前兩眼發亮!



「玩具反斗城」對小比也是一種極度誘惑。
打從一踏入反斗城,平常懶惰不走路的小比早就雙腳拚命划,急著想掙脫L的懷抱,接著就看他兩眼發亮、開心的四處亂跑,到處拿玩具、再跑給你追(昏)。

小比看到A就拿,發現B就忘了A,我只得一個個哄他,再偷偷把他手上亂捉的玩具伺機歸位。最後,我們買了派大星娃娃、海綿拖鞋、海綿貼紙還有安全棒球組合(軟海綿做的球棒+球),好換取與海棉照相卷。



下午14:20分距離開場還有10分鐘,當我們用餐後走回照相會現場,已經有一小片人海了。我是挺意外,不知道海棉真的有這麼多的粉絲群(笑),尤其除了家長帶小孩之外,居然也有幾個國高中生也在排隊,還有某主播一家人也在我們旁邊排隊,看到他拿著相機猛替自己的孩子照相,頗為有趣:P。



開場時,主持人要求大家先唱海綿寶寶主題曲好歡迎海綿出場,小朋友們也很high的配合,直到大海棉一出場,現場簡直是樂翻天!小比倒是愣傻傻的盯著在跳舞的大海綿,等他弄清楚是怎麼回事後,兩隻小腿就在我懷抱裡拚命划,急著想去抱海綿XD


我與小比是照相來賓的第一組,整個有點狀況外,我先抱著小比與海綿合照,L是攝影師,過了三分鐘,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再活動(囧),可能因為我們是第一組來賓,所以還沒言明拍照規則,讓我們盡情拍嗎XDD

拍照過程中,小比只差沒有整個跳入大海綿的懷抱了,又是拍打海綿的大眼睛、捏海綿的長鼻子、拍打海綿的身體….,興奮的我都快捉不住(囧~)
最後是工作人員再幫我們拍一張全家合照收場~



第一次參加這種兒童活動,感覺還滿新鮮的,正好又在麥當當看到童樂會的活動,也很想再帶小比去嚐鮮,多增加點兒童同樂的活動。
這次的海綿會也有家長十分豪爽,在我們後面第二隊人馬,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小蘿蔔頭,真的海買三千摳摳的海綿玩具,給三個小孩一人一張拍照卷,我不禁想著,若我有兩個小孩都迷著海綿的話…….?


題外話:L從前陣子去大魯閣打棒球後,就整個迷上了。
不僅買了會員,還與幾個朋友合資買了些棒球用具、組隊,現在幾乎每週都和朋友去打棒球,也極盡心力想培養小比對棒球的興趣,上週還跟我說要讓小比去上某某國小(有棒球隊)。

上週五晚上倆父子就很有回事的在玩投接球,結果…兩人都前後把球打在我眼睛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