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再補充的XD


隔天一早,我門算是比平常假日都起的早,八點多就起床整理了。
Laurent還在忙工作,刷了牙就下樓去寬頻區處理工作;我則是餵了小比,又稍微裝扮一下兩人,才抱著小比去隔壁棟的餐廳用餐。

福華的早餐,就感覺soso了。我不禁想著:他們夏日旺季提供的餐食是否更nice?
早餐後,趁著有陽光在餐廳外走了一趟。福華翡翠灣其實大致是還算不錯的,城堡式的建築,雖然走過時間與海風的痕跡顯得老舊,但這類建築在台北還是少見。一旁又伴著北海岸,看著旺季才提供、而現在顯得空曠的戶外音樂臺、戶外游泳池、戶外吧台、拱門…,可以想見夏日擁擠的人群喧鬧與歡樂,也許下次我會選擇旺季再來湊個熱鬧。



回房間更換泳衣,趁空拿著相機在房裡留下我和小比的影子。突然,laurent急忙的進門,奶奶不見了。

十分鐘前,明明我才看著奶奶跟著公公的腳步走進隔壁的房間,但一轉眼,奶奶卻不知道走去哪了? 確認奶奶走丟後,大家都想不通,因為明明奶奶就跟進了房間,但怎麼一轉眼,人就不知道走到哪去了? Laurent跟公公急忙的到處尋找,我則是在房間裡顧著小比,心裡怎麼都想不通。
大概隔了一段時間,聽到門外的敲門聲,我趕快抱著小比去開門,終於看到公公和一位房務小姐帶著奶奶回來。奶奶自己也說不清楚,我們也只能猜測,奶奶是回房後無聊,看著公公在整理行李,就想過來我這看看小比,雖然就在隔壁,但大概走出門,看到一排排相仿的房門,就沒注意自己到底要走進哪間房,不知覺就越走越遠了吧。房務小姐在遠遠的另一排空房裡找到了奶奶,才把他帶回來。
所幸,沒什麼事。我們便歡樂拎著泳裝配備,再用小心的心情牽著奶奶往泳池出發。



同樣是淡季的關係,泳池只有一位救生員先生,整個室內泳池就只有我們一家。不過大家都配合小比,遷就著使用小小的水療池。

小比平常就很喜歡洗澡,換上了小泳褲、泳帽,再套上嬰兒用的項圈,慢慢的放進水池。一開始當然是緊張了一下,不過發現是他平常最愛的水,一下子就玩的開心不已。現在這麼一回想,就很想再帶著小比去遊水。

我們的運氣還不錯,雖然氣象說這兩天會陰雨綿綿,但一路上我們幾乎與雨絕緣。退房後,一上車,窗外才開始飄著細雨。再看看懷裡的小比,早就累得熟睡。

所以,還是得善待自己。雖然才兩天一泊,也沒特別玩了什麼,只悠閒的在飯店渡過,心情還是有點不一樣,感覺肩膀的酸緊都鬆弛了不少。^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