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想不到適合的標題
不過這種心態也是有的


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兩套漫畫
之一是NANA,失澤愛老師的作品
之二是戀愛型錄,永田正實老師的作品
(排除柯南、櫻桃小丸子還有金田一(笑))

我不是想說所謂的漫畫心得阿
只是有所感觸覺得自己跟實果是同類型的人
可惜我沒有小種這樣很酷的妹妹
沒有修司這樣的男友
也沒有小裕這樣換帖貼心的馬吉朋友…

我只是一個這麼孤僻又極端的我
一個充滿矛盾的我

我是個好人還是偽君子?
坦白說 與其做好人
我寧願作壞人的心態還多一點

我總是這樣勉強自己迎合討好我在乎的人
我從不想傷害我在乎的人也許這反而才是一種傷害吧

我總是堅持是非該直接面對
因為我不懂你們逃避的理由
我只知道當我不再直接面對時
那表示我根本一點也不在乎也絲毫不關心


以前我一直很堅信自己所相信的
現在卻常冒出不知道這樣的堅信是正確還是盲目的念頭?

我知道
我眼裡看到的世界不等於全世界
我認同的也不等於全世界都認同

但我秉信的價值觀
我卻從來不想背棄他

我常常在今日反省昨日
也質疑自己作出的每一個決定
有時候我也很想像別人一樣擺爛面對一切
可是我畢竟還是做不到
冷靜過後我終究還是依循這個模式做這樣的我


面對一段關係的終止
我也思考過自己的問題
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是否像我如此在意
但回首過去每一刻
我真的很認真的下過心力去維持
不論你是否深切感受到

你和她接連的離開
我思考過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
有時候很多事並非我願意造成的

和她之間 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和你之間 也許也是無以覆返

只是連這麼熟悉了解的我們都還是走到這一刻
那麼也許過去只是一場夢吧


也或許我彆扭的個性比想像中來的更扭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