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生活的感慨是因為長大還是因為改變?

這一年來很多事情都變了
變得我不太喜歡

雖然我明明就知道生活是無時不刻的改變

所以對新來的冷淡
我試著用長大的心態去面對

什麼才是長大?
大概是對現實的接受度
雖然那只是其中一個層面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變得如此冷漠?
我很希望那只是我一貫的敏感多心
但兩人之間某種隔閡感卻似有似無的橫行

明明曾經我以為我們是這輩子彼此最好的唯一
現在反覆回想好像還是逃離不出是我的一廂情願

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我們之間只存在矛盾與比較還有其他種種複雜的負面?

不得不說
也許過去總是我這樣的一廂情願
只是現在才認清了我暈眩的程度

是因為太過了解彼此
還是太不了解彼此
所以隔閡一層層的加重?

很多時候我覺得我其實很不了解你
你總是一下如此一下又如此
反覆無常讓我很難清楚哪個才是你

說的話感受不到所謂的真誠溫度
相處也跟著你的情緒忽高忽低

很多時候你的話總是不留情面的刺傷我
很多時候你常常忘記我也忽略我的感受
很多時候我很需要你用鼓勵替代嘲弄
就像我總是那樣對你一樣的對我

雖然你終究沒有那樣做
但我相信你很少見我對你生氣

因為我一直認為生氣應該是對別人 而不是對你
我不想把和你的時間浪費在沒必要的爭執
也一直希望你會懂得那是我對你友好的方式

友情跟愛情一樣需要兩人經營
一個人無法讓一切變得更好

我從來都不喜歡對你說這些
因為有些事情說破了一切就變了
所以我一直在等你
但....我想你什麼都不會做吧


我一直試著接受瓶頸帶來的摩擦
可是卻看著你和其他人的歡欣愉悅

我以為在你的低潮我不曾少給你鼓勵
也以為我很努力的想讓你更快樂

不想一一挖出過去的心意
也不想換你一句是我斤斤計較的評斷
只是我以為我對你應該也是特別的
看來現實好像並不是如此


只想問你
你陪我渡過幾次生日
而我陪你渡過幾次生日?

我竟然看不清我對你的存在有多麼重要又是多麼輕飄飄?

高中最後的那幾個月

你說你很自私 說不想害了我
我說沒關係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