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生活充滿著無奈的倦怠感

每當不盡如人意時
我很難不去回想從前比較快樂的回憶

不過回憶終究是回憶

時間走著
一切成過去

我沒有小叮噹
沒辦法走回頭路
沒辦法讓一切有個不一樣的結果

但就算我改變了過去
現在和未來也許只是晚一點點來臨

我也不禁懷疑
為什麼我總是有這種寧願自己退讓成就別人的想法?

但即便如此
我珍惜的人其實並不懂我的心意


孤單和寂寞
無時不刻充滿身邊

anego站在櫻樹下的眼淚
感同身受

歲月帶來的只有越來越深刻的孤獨

還有我無力改變的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