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比的預產期在7/26(四)

從7/22(日)我就開始會感到一陣一陣的宮縮
但持續幾個小時後就無消無息
接著就是沒著落的渡過一天

7/24(二)的產檢
醫生也告訴我子宮頸已經開了一公分
應該就是這幾天會生產

但坦白說
我的肚子還是感受不到小比想出來的意願…


7/27(五)中午終於感到肚子傳來一陣疼痛
心想該不會就是現在了吧?!

不過因為聽說了很多被醫院退貨的故事
所以我還特地忍了一小時的痛
才跟laurent提著大包小包前往醫院準備待產

只是到了醫院、進了待產室後
護士們依序幫我檢查的結果卻還是令人很失望的一公分

而且躺在病床上的我也明顯感到肚子越來越不痛
我只能說我的臉上寫了一個很大的『囧~』…


回家後
看到我公公期盼又落空的樣子
還問我要不要乾脆就打催生劑

但其實都等了40週
雖然我很想早日見到小比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遵循他自己想出來的時間
所以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